˄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

2016 Microchip 程式設計競賽 , 歡迎系上同學來挑戰

張貼時間:2016-02-18 09:08:15

Microchip自從2006 年舉辦第一屆的校園專案競賽以來,已經連續舉辦了9 屆的專案設計競賽,在鼓勵創意發想以及專題實作上收到了令人驚豔的成果。為能進一步提升在學學子的程式設計能力,讓同學們在充滿了創意的世界裡能夠以更勝一籌的行動力來讓創意順利地轉變為產品,並且更能確定參加競賽並且完賽者即具有在就業後可以與產業需求馬上接軌的技能,Microchip 決定在2016 年起更改比賽的方式,舉辦以著重MCU 程式寫作技能為導向的競賽,主要的方向是為了去除了許多在專題式競賽中可能不夠客觀的因素。本競賽目標在於提供一個公平且公開的競賽平台,讓參賽同學真正的發揮流程構思、程式寫作、功能整合的實力。

舉辦日期

初賽日期: 2016 年4 月29 日

決賽日期: 2016 年5 月19 日


報名參與比賽者將可免費參加3月份的"2016 Microchip 程式設計競賽專班"

3/5 ~ 3/6 :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328-1 電腦教室

3/12 ~3/13 : 南臺科技大學B401 電腦教室

報名資格:

凡國內各大學,研究所碩士班(在職專班除外),技專院校的在學學生皆可報名參加。(參賽者必須在比賽當天仍具有學生身分)。

競賽獎項:

冠軍一名:獎牌、得獎證書以及NT$36000 獎學金

亞軍一名: 獎牌、得獎證書以及NT$25000 獎學金

季軍一名: 獎牌、得獎證書以及NT$20000 獎學金

殿軍一名: 獎牌、得獎證書以及NT$15000 獎學金

其餘決賽入選者: 優勝獎狀以及NT$6,000 獎學金

簡章下載,

http://www.microchip.com.tw/mod…/wfdownloads/singlefile.php…

報名網站,

https://docs.google.com/…/1DwvQFR0ZklQwWWmevsDM4fI…/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