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

2018全國電子設計創意競賽

張貼時間:2018-03-26 11:17:00

競賽緣起

電子設計創意競賽乃因吳素綢女士遺願捐獻成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電子創意基金而辦理。

競賽主題

競賽主題分為以下四類
【1】電子類 【2】資通類 【3】綜合類【4】智慧大數據及行動APP類

得獎獎項

冠軍:獎金10,000元及獎狀乙紙
亞軍: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紙
季軍:獎金3,000元及獎狀乙紙
佳作:獎狀乙紙

—————————————————————————————————————–

艾美特特別獎乙名  :獎金 10,000元整,表彰對於智慧家電應用有創意的作品。

華電聯網特別獎乙名:iPhone 手機乙組,表彰對於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創新創意的作品。

孕龍科技特別獎乙名:獎金 10,000元整,表彰對於邏輯分析儀應用有創意的作品。

千統電子特別獎乙名:獎金 10,000元整,表彰對於硬體設計實作有創意的作品。

加雲聯網特別獎乙名:獎金 10,000元整,表彰對於物聯網應用設計實作有創意的作品。

註:欲參加特別獎評選的隊伍,請在線上報名表上勾選欲參加特別獎的項目。經評審委員會初評後,將會通知是否進入複評。

本屆全國電子設計創意競賽資訊公告於高雄科大電子工程系網站,網址為  http://www.ec.kuas.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