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一般訊息

打造「創業力」課程開課啦!!!

張貼時間:2017-03-30 11:27:04

有創業夢的你,或已經創業的你
對於創業,真正瞭解多少?
在「商業模式」被傳遞的世代
你能說出一套自己的商業模式嗎?
就讓洪聖倫老師帶著你去探索「創業力」
建構專屬你的商業模式!!
~歡迎想創業及有興趣之師生、社會人士,參加免費創業講座~

講座時間:
04/12(三) 14:00~17:00 創業必須知道的十件事 
04/26(三) 14:00~17:00 商業模式的建構與實戰
講座地點:南臺科技大學IQ Space共同工作空間 (H2棟)
報名網址:http://ppt.cc/za1yj

講師介紹: 光明頂創育智庫執行長 洪聖倫
擁有11年工作資歷,3次創業經驗,曾任華南永昌證券承銷、瑞泰人壽、台灣奧黛麗,創業經歷包括家事服務清潔、智慧型電視機上盒、保養品品牌電商,現任光明頂創育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擁有豐富的產業輔導、課程講座經驗,時常應邀至各政府單位、大專院校以及企業組織演講和教課。同時也是網路媒體客座駐站作家,定期發佈創業相關文章在今周刊 [ 大倫物語 ] 專欄、Inside、關鍵評論網、數位時代、科技橘報、PunNode、經理人、TESA 等,擅長用歷史講故事、用故事說人性、用人性評時事,累積不少粉絲。
"創業人,聖倫老師是你該來認識一下的人。

打造創業力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