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一般訊息

[公告]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免費課程資訊】6/9(五)綠能永續,創造職涯新定「綠」

張貼時間:2023-05-25 08:38:01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為促進民眾就業、提升對臺灣產業發展現況的了解,特辦理就業促進系列課程,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免費報名上課,歡迎轉知所屬學生踴躍參加!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就業先修班】

想知道因應全球暖化,政府積極推動綠能產業發展,這將會帶給我們什麼新契機嗎?透過這堂課,

由綠能企業現場分享能源轉型世代的新興職缺 邀您一起成為不可多得的「綠領人才」!

課程:綠能永續,創造職涯新定「綠」

講師:三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楊立楠 協理

時間:112年6月9日(五) 13:30~16:30 對象:有興趣民眾30名,額滿即止

地點: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 4F多功能室(臺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255號)

活動專線:(06)3125881 #16李小姐

免費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B0noD

凡報名參加且當日完成報到者,贈《精美小禮品》唷!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