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重要訊息

[公告] AI Junior Award 2024徵件啟動!12/20線上競賽說明會

張貼時間:2023-12-11 16:07:14
AI Junior Award 2024徵件啟動!12/20線上競賽說明會
 

AIJuniorAward 2024競賽主題:「弭平落差

 

AI這麼夯,除了用ChatGPT提升效率之外,生成式AI的威力可能遠超過你的想象!你準備好透過生成式AI改變世界嗎?準備好善用科技的力量發揮影響力嗎?

 

AIJuniorAward2024非報不可的三大理由:

1.創意被看見,成為企業搶手AI人才
決賽將於年度最大AI專業展AIEXPO舉行,匯聚國內外科技大廠,由企業評選「企業實務獎」,你的創意將有機會被看見,為就業鋪路。

 

2.總獎金25萬,入圍決賽再加碼

AI專案要有人也要有錢,只要入圍決賽,主辦單位加碼提供10,000製作補助費,讓創意可以被實踐。

 

3.專家顧問指導,讓作品更接地氣

開設「動腦工作坊」,邀請設計思考專家授課、引導小組討論,讓你的作品更落地,提高獲獎機會!

 

線上「競賽說明會」不藏私分享比賽心法

想知道得金獎、賺獎金的秘訣嗎?
想知道更多關於生成式AI的應用心法嗎?
想知道如何善用AI產生影響力,成為搶手人才嗎?

我們將跟您分享:

AIJuniorAward2024最新賽制與參賽技巧

AIGC如何回應永續行動

生成式AI,你的技術顧問?

AIGC應用心法大揭秘

AIGC邁向世界

 

不限科系領域,立刻手刀報名AIJuniorAward2024線上競賽說明會!

日期:2023/12/20(三)
時間:19:00-21:00
馬上報名:https://aiaward2024.psee.io/5enp9s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