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重要訊息

[公告] 111學年第2學期選課公告事項

張貼時間:2023-02-10 15:48:20

111學年第2學期選課公告事項

※加退選時間:112年2月18日(六)上午10:00~下午3:00112年2月20日(一)上午10:00~下午4:00 至J306找陳銘哲老師

選課前請詳閱所屬入學年度之「課程時序表」,注意其相關規定再謹慎選課

【壹】、延修生

請一律於112年2月17日~112年2月20日上網選課,電子系所開科目將開放名額予以加選(少數科目除外),逾期則不開放,不於上述時間選課而導致無法順利加選者,後果自行負責

【貳】、在校學生(大一生~大四生)

重修「專業必修」科目:可至工學院各科系重修。

重修「校訂必修」或「通識課程」:全校各科系,一律可重修。

專業必修科目抵修對照:

1.修「數位邏輯設計與實習」可抵「數位邏輯設計」,請填寫正確之重補修代碼

2.修「數位邏輯設計與實習」可抵「數位邏輯實習」,請填寫正確之重補修代碼

3.修「數位邏輯設計與實習」亦可抵「數位邏輯設計」+「數位邏輯實習」

  (重修時不用填重補修代碼,需於取得學分後至註冊組填表申請抵免)

進修部』所開之「必修科目」除了重修之外,不可選來當選修學分(特殊原因核准者除外),所以一定要填【重修代碼】,否則將予刪除,後果自行負責

大一生~大二生只能在日間部修課。

大一生~大三生選修分類通識課程,每學期以修1科為原則。

大三、大四學生因重修必修課程衝堂,或轉學生、轉系生因補修必修課程衝堂,得至進修部或在職專班選課。

【叁】、無法加選

因「選修人數限制」而無法選課者(日、夜學生、延修生一律適用),若符合下列申請條件,請先填寫「課程加選申請單」【系辦索取】後於112年2月18日(六)上午10:00~下午3:00、112年2月20(一)上午10:00~下午4:00 J306陳銘哲老師 審查、開放名額須親自於J306上網加選(請攜帶手機)】,無法親自辦理者可委託他人辦理,逾時而導致無法順利加選者,後果自行負責

    申請條件:【無法親自辦理者可委託他人辦理

  1. 延修生:必修、選修科目均可申請。
  2. 博、碩士班:均可申請,但須「指導教授」及「授課教師」簽名。
  3. 大學部學生:基於尊重授課老師,若該科目已達選修人數上限,需取得「授課教師」簽名 才能開放額外名額供同學加選。
  4. 大四生:(1)該學期所修學分少於學校規定的最低學分者可申請加選選修科目,以本班所開的為限。(2)大四下若畢業學分不足,可申請加選選修科目,以本班所開的為限,若本班之選修科目都已選修而仍不足,則可申請加選他班選修科目。
  5. 大一生~大三生:該學期所修學分少於學校規定的最低學分者可申請,選修科目是否可申請加選,另行公告,若無公告一律不可申請,申請加選選修科目者,以本班所開的為限。
  6. 其他:若本班所開選修科目至申請截止時間該科目開課不成而造成所修學分少於學校規定的最低學分,則可申請選修本班其他選修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