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重要訊息

[公告] 漢民科技_3/16 PM 3:00實習說明會

張貼時間:2022-03-07 17:06:37

漢民科技_實習說明會 3/16 PM 3:00

走過40多年,兩百座半導體及光電廠留下服務足跡。

漢民攜手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與設備供應商,提供客戶完整可靠的加值服務,且業務範疇跨足到關鍵零件與材料、生醫與醫療及新世代能源技術等新興領域

漢民於1977年成立。為台灣引進世界最先進的半導體設備。隨著台灣半導體廠國際化,漢民的服務,由台灣,擴展至新加坡、馬來西亞與中國大陸,員工總數超過一千兩百人。

漢民參與了台灣及東南亞地區晶圓製造廠的建廠與設立,無役不與。協助原廠夥伴銷售、安裝、維護設備機台超過 22,000 台,攜手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與設備供應商,建立了緊密的夥伴關係。

歡迎有志加入半導體設備及材料領域的你,透過實習機會提前接觸職場,取得先機。更多完整內容將會在說明會中說明,快快報名參加吧!

漢民科技當天開放現場面試,掃描底下「我要應徵」QR code即可提前投遞履歷!

我們提供

-實習助理工程師:NT$29,000元

-實習副工程師:NT$33,000元

-端午/中秋節金

-旅遊補助

-留任獎金

-免費午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