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

龍騰微笑創業競賽-挑戰全國最高410萬創業總獎金

張貼時間:2016-11-08 13:37:50

當中國政府提供經費與場域供台灣年輕人去中國創業,吸引臺灣年輕人西進。如何提供舞台讓台灣年輕人能夠留在台灣創業、增進台灣的競爭力是台灣政府與企業要思考的問題。欣見台灣政府願意提出「亞洲,矽谷」的行動方案,但最重要的還是科技產業創業所需要的生態環境,絕非政府一廂情願地推動就可以達成,還需要企業界的幫忙,宏碁基金會所舉辦的龍騰微笑創業競賽,算是拋磚引玉,讓學校青年科技創業有一個舞台。

此龍騰微笑創業競賽能連結科技部的創新創業激勵計畫,龍騰微笑創業競賽的前三名能被推薦進入到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的前40名,讓企業的基金會與政府能一棒接一棒,協助青年科技創業圓夢。從過去一年龍騰微笑創業競賽所推薦的團隊,幾乎都進入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的最後決選,有兩隊還獲得最高的創業獎金,表示此龍騰微笑創業競賽是青年科技創業最好的踏板。 

學校的青年朋友,科技創業、改變世界正在風口,何妨乘風飛翔,大膽的接受挑戰。你們在學校所學的技能與知識或許仍然不夠,建立的人脈仍然不足,缺乏對市場的了解。就是因爲有所不足,才需要做中學,經由此競賽激發潛能,也將會是你們人生創業中重要的一步,而龍騰微笑創業競賽的評審與業師會讓你們這一步踏的更穩。

別再猶豫,就組隊報名參加吧!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6年1月13日中午12點前
※競賽專線:02-2516-2656#125 / minadu@cw.com.tw 杜小姐
網址如下連結。

競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