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

[公告] M i c r o c h i p 2 0 2 2 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 開始報名了

張貼時間:2022-07-13 11:40:24

    Microchip長期以來致力於微控制器的開發,提供產業學界各式各樣的微控制器、類比、無線、通訊等產品。除了不間斷的製程演進、功能提升及系列成員更新之外,更一直在微控制器中加入各式各樣創新且實用的周邊。也正因為Microchip 的不斷演化及進步,開發工具、應用範例、網站資源及教育訓練所扮演的角色越形重要。

    Microchip並非唯一,卻是少數長期在教育推廣上,積極投入與貢獻的小園丁。為了引領更多教師與學生投身微控制器開發的領域,Microchip於每年寒暑假期間,針對教育單位的師生舉辦微控制器訓練課程「Microchip 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此活動自2006年第一屆校園菁英班開辦至今。我們堅信此舉培育了許多優秀的微控制器開發人才。

       因應「防疫新生活,學習不中斷」Microchip推出空中化教學,透過虛擬教室進行教學,將課程內容文件化線上發佈,讓學員在課後進行學習;在上課期間帶領著學員操作實作課程練習,讓學員針對課程上有更深入的認知,也能讓虛擬課堂發揮最佳成果。

       此活動旨在回饋社會、課程的最終目地在於藉此提升師生對於微控制器的設計能力。期盼經過如此完整的訓練,能讓學員們在充滿了創意的世界裡以更勝一籌的行動力,讓創意順利地轉變為產品。

高中職、技專院校、大學院校或研究所教師及在學學生或高中職具備競賽選手資格之在學學生皆可報名此活動。

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極具意義的活動,也期望您能透過活動,獲得與其它學校交流的機會與經驗。

 

一、 報名資格

有志於學習Microchip微控制器相關技術,或計劃以Microchip微控制器進行專題製作,且符合以下任一項資格者:

高中職、技專院校、大學院校或研究所教師。

技專院校、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在學學生(須由教師推薦)(2022/07/31前仍具有效學生身分)

高中職具備競賽選手資格之在學學生(須由教師推薦, 並填具推薦書)(2022/07/31前仍具有效學生身分)

 

詳情請見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