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一般訊息

在南臺安心吃飯吧!我們只提供非基因改造食品唷!

張貼時間:2017-01-09 10:34:36

依104年12月30日學校衛生法修正通過,學校供應膳食禁止使用基因改造生鮮食材及其初級加工品,105年2月開學衛保組已通知本校餐飲業者及商家,於3、6月各進行一次校內基改使用情形調查並公告,9月要求新進美食街商家比照辦理,今年12月調查結果如附件。

調查校內6家餐飲業者及商家包含學生餐廳、7-11、星巴克、呷賀霸團隊,清查共45項產品,結果38項產品皆有標註「非基因改造食品」之字樣食品標示,5件7-11產品未標示清楚,向統一客服求證後回覆這5件產品原料皆為非基改,2件抽查樣品皆不含黃豆跟玉米原料及其加工品。 
所以~我們校園內只提供非基因改造食品唷!

現在黑心食品防不慎防,食安問題讓大眾憂心,衛保組為了提供校園一個衛生、安全的飲食環境,我們每週不定期進行餐廳環境衛生檢查,為大家的飲食衛生把關;另外校內所有餐廳全數皆通過「105年臺南市餐飲衛生評級-優級認證」。

真心不騙!!大家可以安心在校內餐廳吃飯啦!

衛生保件組 關心您!

105.12校園GMO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