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一般訊息

【預告】免費多益證照輔導班

張貼時間:2016-02-05 12:00:59

親愛的同學們:

在此預告一項「免費多益證照輔導班」課程,由語言中心8位老師聯合開課,有興趣的同學請注意相關訊息。

一、開課日期:從第三週開始,共上課12週。

二、開課時段:
A班,每週三,第6-7節。(教師:蔡丰俐,陳貞吟,陳憶綺,曾瓊瑢)
B班,每週四,第3-4節。(教師:程秋堯,駱茗芬,陳淑微,黃淑娥)

三、參加資格與注意事項:
1. 本課程分為A/B兩班,雖然開課時段、授課教師與教材互異,但課程程度與教學目標相似,請同學們就自己適合時段擇一上課即可,不需要兩班都報名,以節省學習資源。
2. 本校在學學生均歡迎參加,因課程程度設定為初級-中級(約300-550分),故不適合英語系學生。
3. 本課程由語言中心8位教師不支薪聯合教學,亦不收取學生費用,但參加者務必購買原版指定教科書,以示尊重。
4. 全程參加者,可列為自學時數計算。

四:報名網址:2/22開學日公告。


謹祝新年平安愉快

S212外語自學中心 許瑞峰(Jason),分機6002
mail:jason@s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