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一般訊息

絕對不藏私,Photoshop影像拼貼風暨Adobe國際認證

張貼時間:2017-10-03 14:05:26

壹、 活動簡介
國際多媒體領導廠商Adobe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的Adobe國際認證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簡稱為ACA)。
ACA認證內容著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經過Adobe與國際教育專家之精心設計,其中包含了學習多媒體領域必須之核心知識與技術。
無論是行銷企畫人員、電腦動畫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都將多媒體數位內容、媒體傳播以及網頁設計列為當前追求的重點應用能力之一。

貳、 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組

參、 活動日期和時間

研習日期:106年11月04日(星期六)
研習時間:09:00~17:00

肆、 主講人: ACA官方認證講師


備註:本校教職員、學生及校友報名,優惠價1900元

聯絡人:研產處 王禹宗
報名電話:06-2533131轉1501
電子信箱:garfield@stust.edu.tw
報名網址:http://ce.rd.stust.edu.tw/
 


 

 

[附件下載]

ACA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