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
  • 【獎學金資訊】鴻海科技獎25萬元獎勵金開放申請,歡迎碩博士生5/3前踴躍報名!
  • 【日本熊本大學-大學院自然科學研究科(GSST)「2024碩博士雙學位」10月秋...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24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活動」,獎金賽歡...
  • 教育部「2024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南臺場次說明會
  • 【獎學金申請】25萬元獎勵金等學生來拿!鴻海教育基金會2024「鴻海科技獎」3/...
  • 【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台灣百事-2024供應鏈儲備幹部-招募校園徵才說明會
  • (獎學金)2024年晶元光電第一次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
  •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招考研發類12員,詳如「113年第3次專案人力進...

最新消息╱ 重要訊息

[公告] P505 教室開放3D列印機給系上同學們使用!

張貼時間:2018-06-11 19:39:56

       做專題會常常遇到買不到合適的零件或產品外殼,因此系上開放3D列印機給同學們使用,自行製造所需之物件。

3D 列印機注意事項:

系上的 3D 列印機,目前「無償」提供給全系師生使用,這不是免費的午餐,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是許多人在背後辛苦的成果,同學們來使用 3D 列印機,故障有人處理,沒有 3D 列印線材有人設法去爭取經費來給大家使用。這些,都花了許多人的心血跟精力,請同學們珍惜。

使用 3D 列印的要求:

1.使用的人在使用紀錄表上簽名並請親自來找李博明老師借用。

2. 列印出來的作品請拍照上傳至臉書社群「南臺電子系專題」裡的「3D 列印作品展」相簿,作為 3D 列印機的成果。

3.只淮列印學校專題/修課作品,不淮列印私人物品。

 

開放時間:9:00 a.m.~5:30 p.m.

若需晚上列印,請知會現場人員~